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炮兵训练

2016年03月25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说,训练旨在打击发动对朝“精密打击训练”的韩国总统府和首尔市内反动统治机构,目的是展现朝鲜军民能够一举歼灭美韩的威力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人民军前线大联合部队日前举行了针对韩国首都首尔的史上最大规模远程炮兵集中火力打击训练。

  报道说,训练旨在打击发动对朝“精密打击训练”的韩国总统府和首尔市内反动统治机构,目的是展现朝鲜军民能够一举歼灭美韩的威力。报道并未说明训练举行的时间和地点。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听取训练计划后,下达开始命令。他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并要求朝鲜人民军保持高度临战状态,一旦接到攻击命令,立刻发动对首尔市内反动统治机构的攻击,完成统一大业。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