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众议院特委会通过弹劾总统报告

2016年04月12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认为巴西政府违反相关财政法律,在未获得国会批准情况下,擅自向国营银行贷款,作为国家元首与政府首脑,罗塞夫本人犯有“渎职罪”;报告将被提交至众议院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巴西国会众议院特别委员会11日晚通过了支持弹劾总统罗塞夫的报告。报告将被提交至众议院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众议院特委会当天举行了一天的会议,党团领袖与部分特委会成员陈述了各自立场,支持派与反对派态度泾渭分明,现场火药味浓厚。在65人组成的特委会中,有38人对报告投了赞成票,27人表示反对。

  弹劾报告由反对党撰写,报告认为巴西政府违反相关财政法律,在未获得国会批准情况下,擅自向国营银行贷款,作为国家元首与政府首脑,罗塞夫本人犯有“渎职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