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证实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MH370

2016年04月20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残片上的关键数字和字母喷码与失事马航客机上的喷码完全一致,搜寻仍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黄蒂)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Darren Chester)4月20日发表声明,确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提供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飞机残片来自失事的马航MH370客机。

  切斯特表示,残片上的关键数字和字母喷码与失事马航客机上的喷码完全一致,说明两块残片确实来自马航MH370客机。

  “残片上的喷码为实验室研究员提供了证据。”切斯特称。第一块残片上的数字和字母颜色来自马航独有的制作工艺,第二块残片上的字母由马航喷绘。残片的紧固件连接部分由波音公司生产,正是MH370机型生产厂家。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