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宜信唐宁:中国P2P公司数量见顶

2016年04月20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即使中国经济放缓,P2P行业依然可以高速发展。但随着监管去严、行业竞争白热化,P2P行业如今3000家的基数可能已经见顶

  【财新网】(特派旧金山记者 李小晓)财新记者近日在旧金山P2P行业盛事Lendit大会现场专访了宜信公司董事长唐宁,他是本次大会惟一单独上台演讲的中资企业代表,其旗下的宜人贷公司(NYSE:YRD)也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P2P公司。

  在和财新记者的对话中,唐宁分享了很多关于行业中美对比的思考,他认为互联网金融在美国是在成熟市场中寻找突破,中国则是在缺失的市场中推生全新的行业。他认为,P2P的客户是经济中最活跃的人群,即使中国经济放缓,P2P行业依然可以高速发展。但随着监管去严、行业竞争白热化,P2P行业如今3000家的基数可能已经见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