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希望2018年世界杯办出最高水平

2016年04月21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希望俄正在筹备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办出最高水平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希望俄正在筹备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办出最高水平。

  俄总统网站通报说,普京希望因凡蒂诺了解俄为举办2018年世界杯所作的工作。他说,俄为争夺世界杯承办权进行了“公开、诚实的”努力,目的是发扬光大足球这项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

  普京再次祝贺因凡蒂诺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他说,俄看到了并密切注视着国际足联发生的一切。

  因凡蒂诺说,他到俄罗斯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他已经看到俄在筹备世界杯方面取得的成功和进展。俄政府与体育部所进行的筹备工作“非常出色,超出想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