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超过165个国家表示签署《巴黎协定》

2016年04月22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1日说,超过165个国家已表示将在22日签署《巴黎协定》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1日说,超过165个国家已表示将在22日签署《巴黎协定》。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超过165个国家已表示将于22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上签署这一协定。约60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预计将出席签署仪式。

  迪雅里克说,签署《巴黎协定》是确保本协定早日生效的第一步。签署之后,各国还必须获得国内的批准或核准。已有13个国家表示将在22日签署当天就将批准文书交存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