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外务相启程赴美出席《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2016年04月19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洙墉将参加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有关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级别讨论会,并出席关于气候变化问题的《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据新华社4月19日消息,以朝鲜外务相李洙墉为团长的朝鲜代表团19日从平壤出发,启程赴美国出席《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李洙墉将参加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有关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级别讨论会,并出席关于气候变化问题的《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报道未提及李洙墉在美国是否有其他日程安排,也未提及代表团其他成员。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本月11日宣布,李洙墉将赴美出席于本月22日在纽约举行的《巴黎协定》签署仪式。

  2015年12月12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一致同意通过《巴黎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