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2016年04月28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三次会议均未再度加息,市场认为这给6月加息预留了窗口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东部时间27日下午2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25-0.50%不变。这是今年继1月27日和3月16日后,FOMC第三次召开会议,三次均未做出加息决定。

  议息公告发布后,三大股指都瞬间小幅飙升,但由于此前早有预期,因此三大股指变化都不大。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0.30%至18043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18%至2095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53%至4862点。

  当天股市一定程度受前日苹果公司股票大跌的影响。4月26日苹果公司财报低于预期,结束了连续13年的季度收入上涨,这导致这只美国市值最大的股票盘后下跌8%,27日开盘又继续下跌7%,一定程度影响了市场情绪。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