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百度交易量激增 周二下跌2.57%

2016年05月04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当日交易量是平均值的2倍,但股价变化却不大。这说明华尔街有人看空,也有人认为短期负面消息会导致公司股价超跌,悄然买入
在医疗广告争议升级、国家多部委展开调查之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百度(NASDAQ:BIDU)股价5月2日收盘大跌近8%,市值缩水56亿美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周二,百度(NASDAQ:BIDU)在美国纳斯达克的股票价格继续下跌。截至收盘,百度股价下跌4.59美元,合2.57%,至174.32美元/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姜军5月2日发表谈话指出,近日“魏则西事件”受到网民广泛关注。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此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

  周一收盘时百度股价为178.91美元/股,跌幅为7.92%。就在上一个交易日,即上周五,百度刚刚上涨至四个月以来的新高194.3美元,当日高点一度高达201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