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发生枪击事件

2016年06月02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日确认,该校工程学院当天发生枪击事件,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枪手。目前学校方面和警方尚未公布两名死者身份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日确认,该校工程学院当天发生枪击事件,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枪手。目前学校方面和警方尚未公布两名死者身份。

  校方说,当天上午10时左右,警方接到枪击警报。随后学校关闭,警方封锁了附近路段。电视台的现场画面显示,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内工程4号楼、与其通过空中走廊相连的贝尔特楼、数学科学楼内的人员被疏散。

  洛杉矶警方证实,枪手实施枪击后自杀身亡。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后没有收到其他枪击事件的报告,该学校目前已“安全”。中午12时05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宣布重新开放,但当天课程取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