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三部委前瞻中美S&ED:落实共识 相向而行

2016年06月02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中方致力于通过对话推动中美经济关系发展,使压舱石更加稳固,推进器更加具有动力

  【财新网】(记者 陈沁)2016年6月2日,以“中美关系:方向与动力”为主题的“蓝厅论坛”在外交部举行。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分别介绍了即将举行的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有关情况。

  据介绍,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刘延东副总理将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人文交流高层磋商,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汪洋副总理、杨洁篪国务委员将与奥巴马总统特别代表克里国务卿、雅各布·卢财长共同主持战略与经济对话。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