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里约奥运会最拖沓场馆终于交付

2016年06月27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里约奥运会还剩不到6周即将开幕之际,本届赛事最拖沓场馆——奥运自行车馆终于在26日由里约市政府交付奥组委,但场馆内外还有许多工程要完成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还剩不到6周即将开幕之际,本届赛事最拖沓场馆——奥运自行车馆终于在26日由里约市政府交付奥组委,但场馆内外还有许多工程要完成。

  奥运自行车馆坐落于里约市西南部的巴哈奥林匹克公园内,由于工程多次延期和施工合同纠纷,该场馆是里约奥运会所有永久性场馆中最后一个交付奥组委的,而此前在该场馆安排的两项奥运测试赛也不得不取消。在26日的交付仪式上,大约有30名自行车选手在奥运自行车馆赛道上进行适应性训练,而该场馆的首项测试赛就是奥运比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