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遭国际田联全面禁赛 或无缘里约奥运会

2015年11月15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及所有相关人员将被禁止参加包括世界田径系列赛和奥运会在内的全部比赛,直至禁令终止

  据新华网11月13日消息,国际田径联合会13日晚以几乎全票通过作出决议,对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田协实行全面“禁赛”。

  根据这份禁赛决议,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及所有相关人员将被禁止参加包括世界田径系列赛和奥运会在内的全部比赛,直至禁令终止。

  今年8月新当选的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当晚在伦敦主持电话会议,共24个理事会成员与会,由于俄罗斯代表无权投票,23张有效票中共计22票赞成、仅1票反对,通过了对俄罗斯田协进行制裁的决定。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