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百人会会长:美国华裔政治参与度在提升

2016年07月08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华裔警官梁彼得案中,出现了此前罕见的“愤怒的华裔”,表明几代华人正在组织起来,勇于表达意见和不满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会长吴华扬在7月8日于全球华人公益慈善高端对话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美国华裔如今开始越来越多地参与政治,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和不满,但围绕在华裔周围的各种歧视仍然存在。

  吴华扬是前加州大学黑斯廷斯法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Hastings College of the Law)院长,卸任后担任该院特聘教授。他长期关注种族族裔问题,并且出版相关专著。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