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B20峰会向G20提出新倡议

2016年09月03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20峰会期待G20领导人落实已有承诺,提出新的倡议,特别是推动结构改革,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确保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9月3日下午,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在中国杭州正式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期间,B20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代表工商界向习近平主席递交了《2016年B20政策建议报告》(以下称《报告》)。

  出席此次峰会的全球工商界代表有800多人,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26个国际组织。参会企业中,共有世界500强140多家、中国企业500强100多家。

  B20峰会参与人员由20国成员工商界代表组成,历年来都是G20峰会重要的智囊团,他们围绕世界经济面临的核心挑战和突出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形成共识,编写政策建议报告并提交给G20峰会。自2010年起,B20累计向G20峰会提交了逾400条政策建议,受到G20成员领导人高度重视,部分建议已被列入历届G20峰会公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