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B20花絮:晚宴菜名亮了

2016年09月04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公布的菜单显示,B20峰会晚宴共计14种美食,菜名令人好奇,有“八方宾客”、“大展宏图”、“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盛梦露)B20晚宴的菜名“亮了”,晚宴菜单揭晓,菜名和会议本身紧密相连,如“八方宾客”、“大展宏图”,这些都是什么菜呢?

  根据日程安排,9月3日晚8时至9时30分为B20峰会晚宴。官方公布的菜单显示,B20晚宴总计14道美食,名称分别为:八方宾客、大展宏图、紧密合作、共谋发展、千秋盛世、众志成城、四海欢庆、名扬天下、包罗万象、风景如画、携手共赢、共建和平、潮涌钱塘、承载梦想。

  14道美食中,有一个复合式的冷菜,九道融合了中西特色的热菜,一种主食,三种甜点。复合式的冷菜名为“八方宾客”(富贵八小碟),由八种开胃菜组成。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