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G20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全文)

2016年09月04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面对当前挑战,应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合力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维护金融稳定;应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应该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夯实机制保障;应该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继续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应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促进包容性发展
2016年9月4日,习近平出席G20峰会并致开幕辞。 图自视频截图

  【财新网】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与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致开幕辞:

  尊敬的各位同事:我现在宣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开幕!

  很高兴同大家相聚杭州。首先,我谨对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去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安塔利亚峰会开得很成功。我也愿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去年主席国土耳其的出色工作和取得的积极成果。土方以“共同行动以实现包容和稳健增长”作为峰会主题,从“包容、落实、投资”三方面推动产生成果,中方一直积极评价土方在担任主席国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