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欧洲理事会主席:欧盟接纳难民能力已近极限

2016年09月04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图斯克表示,“我们希望保护现有的欧盟成员国的利益,而不是要离开欧盟的国家的利益”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陈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9月4日在杭州G20峰会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恐怖主义形势不容乐观,G20成员都意识到需要全球性解决方案,停止恐怖主义融资只能通过全球协调。

  近来欧洲恐怖袭击频发。此前G20成都财金会议强烈谴责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并指出须加大对恐怖融资行为的打击。成都公报指出:“欢迎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在实施其打击恐怖融资新综合战略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呼吁有效落实其操作计划。”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