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杭州G20峰会】CPPIB总裁:期待中国引领G20鼓励自由贸易

2016年09月05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G20下,各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讨论十分聚焦,未设新的实体机构。希望中国通过国内努力,引领全球续走全球化之路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王力为)基础设施建设近年一直被认为是个兼顾短期和长期、能帮助全球重拾增长的一个重要领域。今年G20和B20在这方面做出怎样的努力?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勤(Mark Machin)是今年B20基础设施工作组的成员。他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各方在基础设施领域聚焦精力,没有在“100项各异的事项上”耗费精力,亦没有为此新设一个新机构。

  他表示,过去几年内,基础设施建设的必要性取得各国人士的共识,但是人们的想法各异,很不聚焦,没有达成多少共识,基础设施建设进展也不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