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再次强调“美国优先”的竞选主张

2016年09月16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5日再次阐述了其包括税收、监管、能源、贸易等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政策竞选主张,再次强调“美国优先”的原则

  据新华社9月15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5日再次阐述了其包括税收、监管、能源、贸易等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政策竞选主张,再次强调“美国优先”的原则。

  特朗普当天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时说,应该用“美国主义”取代“全球主义”,正是后者导致了美国就业和财富的流失。

  在主要经济政策方面,与8月8日在底特律宣布的经济政策竞选主张相比,特朗普此次演讲并无太多新意。他主张通过简化报税机制、全面减税,放松管制,推动能源行业改革,重新调整贸易政策等四方面举措创造就业,推动美国经济增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