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一13岁黑人少年遭白人警察枪杀

2016年09月17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局局长金·雅各布斯指出,警方事后调查证实,泰尔·金的“手枪”并非真枪,而是空气枪;同时强调,泰尔·金的空气枪外形酷似警用手枪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日前再度发生白人警察在执法过程中枪杀非洲裔美国人的事件。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察局15号说,该警局一名白人警察14号在出警时开枪打死一名手持空气枪的13岁非洲裔少年。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局局长金·雅各布斯15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警局白人警察布赖恩·梅森14号晚接到一起持枪抢劫案报警后出警。在抓捕过程中,13岁的嫌疑人泰尔·金拔出手枪,梅森随即连开数枪将泰尔·金打死。

  雅各布斯指出,警方事后调查证实,泰尔·金的“手枪”并非真枪,而是空气枪。雅各布斯同时强调,泰尔·金的空气枪外形酷似警用手枪。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