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维基解密再爆料 希拉里华尔街付费演讲曝光

2016年10月09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已经“放话”,将在11月8日大选投票日之前公布更多关于希拉里竞选团队“非常有趣、甚至颇具娱乐性”的信息
资料图:希拉里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视频被曝光不到4个小时,维基解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晚上公布了据称是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账号的两千余封工作邮件,其中包括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在华尔街很多公司演讲中的片段。

  这不是维基解密第一次,也将不会是最后一次公布对希拉里竞选团队不利的邮件信息。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10月4日已向外界“放话”,将在11月8日大选投票日之前,公布更多关于希拉里竞选团队“非常有趣、甚至颇具娱乐性”的信息。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