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二场辩论在即 特朗普侮辱女性视频曝光

2016年10月08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道歉,称之为“更衣室玩笑”;分析指出,视频曝出后,面对10月9日第二场总统辩论,特朗普必须就视频给出一个可以被接受的回答,这并非易事
截屏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7日,《华盛顿邮报》公布了一段记录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视频。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竞选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阶段,距离第二场总统辩论还有两天时间,继《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0月1日“特朗普可能不纳联邦所得税近20年”、10月3日“特朗普基金会非法经营”等报道之后,《华盛顿邮报》10月7日公布的一段记录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视频,让悬念丛生的选战再起波澜。

  “当你是一个明星时,你可以对女人为所欲为,她们允许你这样做。”2005年特朗普客串肥皂剧《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在与《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主持人比利·布什(Billy Bush)聊天时,这位纽约商人“自夸”(bragged)自己试图跟一个已婚女人发生性关系,以及亲吻和抚摸其他的女性。而在和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Ivana Trump)离婚之前,他就和后来的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勒斯(Marla Maples)传出公开的婚外情。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