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特朗普的内阁与全球的未来

2016年11月11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当选总统后的特朗普还不能保持冷静,能随意被一条推特彻底激怒并进而采取极端的外交应对,那么他的外交政策表述将没有任何意义,其本人的情绪将成为不稳定的根源

  文|世界说专员 封楚诚 发自美国华盛顿

  在一场过程惊心动魄、结果出人意料的选举中,从没有任何公职经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以较大的选举人团优势战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为什么胜选,会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政治学界必须要探讨的一个热门话题:特朗普的胜选颠覆了美国政治对民调的依赖,更颠覆了选举政治有关地面拉票团队对选民热情影响的概念。最重要的是,这一结果颠覆了很多人(包括我)对美国意识形态版图的认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