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英财金对话 鼓励中国企业加大对英投资

2016年11月11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欢迎欣克利角 C 核电项目完成最终投资决策及签署协议,欢迎中国广核集团参股该项目,并认同该项目作为中英法三国合作样板项目的重要性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当地时间11 月 10 日在伦敦共同主持了第八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当地时间11 月 10 日在伦敦共同主持了第八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根据英国驻华使馆公布的政策成果,英方重申英国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健并始终开放,中方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加大对英国投资。

  双方重申构建中英面向 21 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承诺。双方认同通过此次充满雄心的对话,将有助于增进作为两国全球伙伴关系组成部分的双边贸易、投资和创新合作。

  在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后,英方重申英国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健并始终开放。英方将继续构建现有伙伴关系, 建设新的关系,并塑造自身具有雄心的全球角色。中方欢迎英方对贸易和投资的持续开放,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加大对英国投资,重申英国仍是中国在欧的主要经济伙伴。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