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推迟欣克利角项目 特蕾莎•梅给中英关系浇凉水|旁观日记8.1

2016年08月01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英大单被推迟,英国媒体开始分析新首相对华政策变化。另外,彭博社发现,日本亚马逊开始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实习记者 孙莘雨|文

  今天的两条消息都是关于花钱的。第一条在英国,中国企业准备出钱出力,参与建设二十年来英国的第一个新核电站,都准备去英国签合同了,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却突然说,咱们再等等……

  不过第二条里,花钱就爽快多了,现在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在亚马逊网站上“买买买”日本商品了,运费看上去不算贵,不懂日语也完全没问题哟。

  英国媒体:推迟欣克利角项目 特蕾莎•梅给中英关系浇凉水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