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道指收盘再创新高 特朗普团队称耶伦将留任

2016年11月12日 0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当选后首次接受采访,被问及竞选口号是否会在落实中“打折扣”时,他说“不会!我赢了!”
当选三天后,特朗普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重新阐述其执政理念。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当选三天后,特朗普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重新阐述其执政理念。与此同时,美国股市继续上涨,道指出现五年来最佳单周涨幅。

  11月11日,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收盘上涨39.78点报18,874.66,涨幅0.21%,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下收盘新高。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3.03点报2,164.45,跌幅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32点报5,237.11,涨幅0.54%。高盛公司(NYSE:GS)对当日股指拉动最大,股价上升1.53%报每股203.94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