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贸易高官:特朗普决策不会基于孤岛思维

2016年11月17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原助理贸易代表的Claire Reade认为,“根据特朗普的个人经验,他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不会假想美国是一个与他国无关的孤岛,而会理解美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紧密联系”
资料图:Claire Reade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特朗普当选之后,他在多大程度上,会实践他在竞选过程中屡屡提出的激进政见?从身为候选人到即将上任的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角色和心态又会发生哪些改变?究竟,在美国的政治实践中,选举词藻离现实政策有多远;联邦政府和美国的文官体系,又将如何吸收、消化美国总统的个人意志,并将之转化为可行的政策?

  针对这些问题,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 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原助理贸易代表的Claire Reade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在2008─2014年间,Claire Reade曾是主管美国对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及蒙古贸易事务的助理贸易代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