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干达西部冲突造成至少62人死亡

2016年11月29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干达警方28日表示,上周末政府军在西部地区与当地部落的冲突已造成62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警察

  【财新网】据新华社坎帕拉11月29日消息,乌干达警方28日表示,上周末政府军在西部地区与当地部落的冲突已造成62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警察。

  乌干达警方发言人说,西部的鲁文祖鲁鲁地区的部落武装首先袭击了位于卡塞塞镇上的乌安全力量,“我们认为,这样的袭击带有政治目的。”之后,乌安全力量逮捕了鲁文祖鲁鲁地区的部落首领。在行动过程中,部落武装人员与政府军发生交火,导致双方多人死伤。

  据乌干达《箴言报》报道,乌总统穆塞韦尼27日曾两次致电该部落首领,要求西部部落人员放下武器。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