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顺利撤离至乌干达

2016年07月17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16日,在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和中国军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49名在南苏丹的中国公民乘坐工作组任务飞机撤离南苏丹抵达乌干达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16日,在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和中国军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49名在南苏丹的中国公民乘坐工作组任务飞机撤离南苏丹抵达乌干达。

  当天17时30分许,搭载49名中国在南苏丹公民以及中国军队工作组成员的空军飞机降落在乌干达恩德培机场。49名撤离的中国公民包括中国驻南苏丹使馆17人,中国援南苏丹医疗队12人和中资企业20人。

  当前,南苏丹朱巴地区仍能不时听到枪声,路边仍有未及掩埋的尸体。从朱巴到乌干达恩德培机场的飞行时间约1小时。为了安抚同胞的心、让大伙找到家的感觉,空军机组人员特意准备了中国食品和饮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