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美国贸易代表:中美“市场经济”各表一方

2016年12月13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入世时的USTR巴尔舍夫斯基称,外资在华投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中美未来贸易争端应“先谈再喊”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前美国贸易代表(USTR)巴尔舍夫斯基(Charlene Barshefsky)发表对中国改革前景相对谨慎的评论,认为外商在华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中美经贸关系变得非常微妙,可能需要中国进行“第三波”改革才能维持以往的良好双边经贸关系和国际贸易格局。

  12月12日,美国智库国际与战略研究中心(CSIS)针对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十五周年(12月11日)举行了一场研讨会,邀请了包括WTO副总干事易小准在内的贸易官员和专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