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称若参选将获胜 特朗普回应“不可能”

2016年12月27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巴马表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会扮演一个“激进分子”,帮助树立新一代民主党领导者,其中包括组织者、记者和政治家
资料图:特朗普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6日发布的一份采访记录显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称,如果他能够参加第三次总统竞选,将战胜特朗普。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回应称:“不可能!”

  奥巴马在接受其前竞选顾问、芝加哥大学政治学院主任阿克塞尔罗(David Axelrod)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态。特朗普在采访公布后几个小时在推特上回应称:“奥巴马总统说他认为他可以赢我,他可以这么说,但是我想说的是不可能!想想流失掉的工作机会、‘伊斯兰国’和奥巴马医改吧。”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