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拉第内华达工厂18个月投产仍存多重变数(更新)

2017年01月05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F91首批订单不打算代工,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投建新厂并量产汽车,存在巨大挑战
乐视控股集团美国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技术总负责人称,该公司的内华达工厂不久将进入第二施工阶段,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的首款电动智能汽车将在新厂生产。图自东方ic

  【财新网】(特派拉斯维加斯记者 李增新)在市场高度聚焦之下的法拉第未来首款样车FF91到底会在哪里生产?如何实现量产和可靠的商业模式?在盛大发布会揭开样车迷雾之后,仍有更多的谜团。

  财新记者1月4日到访拉斯维加斯市以北40公里的法拉第未来工厂,现场仍处于平整地面的施工阶段。但法拉第未来(FF)技术负责人坚称,首批订单并不打算采用代工,“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的首款电动智能汽车(指FF91),将在新厂生产”。这意味着FF必须在未来18个月完成工厂投建并量产出汽车。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