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准备下令建墙 将掀美墨外交波澜

2017年01月25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透露,他或将于美国时间1月25日公布并下令执行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建造边境墙的具体作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时间1月24日晚间9时30分左右透露,在1月25日,他或将公布并下令执行在美国与墨西哥国境建边境墙的具体作为,履行他又一项极具争议性的竞选承诺。

  在他于美东时间1月24日晚间发出的推特中,特朗普说, “明天是关于国家安全计划的大日子”,“我们将要建墙了”。

  而在特朗普就职的1月20日,白宫网站在一份简略说明执法系统改革方向的议题说帖里,就已重申了建造边境墙以阻挡非法移民的选举承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