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 将重审金融监管改革法案

2017年02月04日 0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责令重新审查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与另一项投资信托行政令均瞄向去监管,受到金融机构欢迎但引起观察者警惕

  【财新网】(记者 张琪 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月3日签署两项最新的行政命令,将重新审查2010年金融改革法案,并放松投资信托管理规定。这一举动受到金融机构的欢迎,但引发观察家的担忧和抗议。

  当天午后,特朗普在白宫签署两项法令,声称这将自由选择投资的权利归还给广大消费者。白宫网站当时尚未公布总统令全文,因此各方媒体主要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EC)主任孔恩(Gary Cohn)最近透露的内容进行解析。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