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前总统萨科齐加入雅高 锦江为其最大股东

2017年02月22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萨科齐成为第一位退出政坛后加入私人公司的法国总统;锦江持股雅高曾引起法国方面担忧,现任总统奥朗德曾表示密切关注雅高的资本多元化
资料图:萨科齐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法国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近日以独立董事身份加入跨国酒店巨头雅高集团,成为第一位退出政坛后加入私人公司的法国总统。

  当地时间2月21日,雅高集团在新闻通告中称,萨科齐将成为集团国际战略委员会主席,帮助集团在全世界发展业务。雅高集团是欧洲最大的酒店品牌,4000家酒店遍布95个国家,旗下品牌包括宜必思(Ibis),美居(Mercure)和铂尔曼(Pullman)等。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