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理称赞与中国的双赢合作

2017年02月24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总理卡泽纳夫21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期间,卡泽纳夫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专访,表示中法在很多领域携手合作取得成效,是双赢的结果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法国总理卡泽纳夫21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期间,卡泽纳夫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专访,表示中法在很多领域携手合作取得成效,是双赢的结果。

  卡泽纳夫在专访中表示,法国和中国在很多领域和议题上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比如太空、航天、民用核能、农副食品、养老等领域,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深化这种合作关系。

  卡泽纳夫还以中国的东风汽车集团和法国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之间的合作为例,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中法合作案例,是双赢的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