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重申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2017年03月0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8日访问巴勒斯坦,与巴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强调英国“坚定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8日访问巴勒斯坦,与巴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强调英国“坚定支持”旨在解决巴以冲突的“两国方案”。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报道,约翰逊是在与巴方领导人会谈时作上述表示的。约翰逊说,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兴建犹太人定居点不利于巴以和平进程。

  报道说,阿巴斯表示,巴方愿意在“两国方案”基础上推动和平谈判,最终实现在1967年边界基础上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阿巴斯还谴责以色列持续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