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初步结果显示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在国民议会选举中领先

2017年03月27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加利亚国民议会选举26日举行,初步计票结果显示,保欧洲发展公民党获得超过三分之一的选票,处于领先地位

  据新华社3月26日消息,保加利亚国民议会选举26日举行,初步计票结果显示,保欧洲发展公民党获得超过三分之一的选票,处于领先地位。

  据盖洛普国际民意调查机构提供的选票初步统计结果,欧洲发展公民党获得32.8%的选票,社会党获得28.4%的选票。正式选举结果将在30日揭晓。

  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新闻公报说,国民议会选举从当天7时至20时举行,全国共设有12081个投票站,并在海外设立371个投票点。11个政党和9个政党联盟的4680名候选人角逐国民议会的240个席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