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女婿公司:已终止与安邦就纽约地产谈判

2017年03月3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不再就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翻修进行讨论,此前报道称安邦欲支付4亿美元现金用于投资并寻求40亿美元贷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之前所在公司称,已经终止了与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公司就纽约一项地产的投资谈判。财新记者 张远岸/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之前所在公司称,已经终止了与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公司就纽约一项地产的投资谈判。

  在写给财新记者的邮件中,负责库什纳公司(Kushner Companies)公关事务的James Yolles援引公司发言人称,“库什纳公司不再与安邦就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潜在翻修进行讨论。双方同意就这一地产结束对话。库什纳公司继续与其他潜在投资者进行积极、深入的谈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