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美元首会晤具特殊意义

2017年04月08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习近平与特朗普之间的“化学反应”积极,对话坦诚、开放且非常积极,为未来的中美高层交往设定了基调
两国元首就中美双边重要领域务实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第二场正式会晤。两国元首就中美双边重要领域务实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习近平4月6日至7日在海湖庄园同特朗普举行会面。特朗普接受习近平邀请,将在年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习近平指出,中美元首这次海湖庄园会晤对中美关系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我同总统先生进行了长时间深入沟通,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相互信任,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建立起良好工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