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签署新行政令 欲收紧H1B签证项目

2017年04月19日 0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的“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未直接要求改变H-1B签证项目,但要求联邦政府部门提出改革方案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8日签署名为“买美国货、雇美国人”(Buy American and Hire American)的行政命令,敦促政府在政府采购合同中增加购买美国产品,同时要求联邦政府部门提出新规则以防止H-1B工作签证欺诈和滥用,并且确保将该种类签证提供给最高技能或高收入的申请者。

  特朗普当日参观了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工具制造商Snap-On Inc总部,并签署上述行政令。特朗普在竞选中提出“美国第一”的口号,并称H-1B签证项目被美国企业滥用,导致美国工人失业、工资下跌。在白人、工薪阶层选民支持下,承诺将制造业工作带回美国的特朗普在大选中以微弱优势赢得威斯康辛州。但目前特朗普在该州的支持率只有41%。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