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副总统吁朝鲜“不要测试特朗普的决心”

2017年04月17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韩国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将采取措施,应对任何常规武器和核武器的威胁,“任何动用武力的行为,都会受到压倒性和有效的回击”,并重申将继续推动“萨德”入韩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韩国首尔,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与韩国代总统、国务总理黄教安举行会晤。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与韩国代总统、国务总理黄教安在首尔三清洞的总理公馆举行会晤。

  彭斯是美国特朗普政府上任以来,继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国务卿蒂勒森先后访问韩国后,代表特朗普政府访韩的最高级别官员。由于时值朝鲜半岛形势升高之际,朝鲜还在4月16日举行了一次以失败告终的导弹试射,因此彭斯访韩所传递的信息,格外引起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