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为保本国人优先就业 澳废除457工作签证

2017年04月19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使用457签证项目最多的职业为厨师、开发人员、程序员和医务人员;持有457签证的在澳外籍工作人员共95758人,其中印度人最多,占四分之一左右;其次是英国人,占比为19.5%;中国人排名第三,占到5.8%
当地时间4月18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宣布废除457工作签证项目,采用新的临时签证取而代之,新的临时签证将减少可供申请的职业数量,同时对申请者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视频截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4月18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宣布废除457工作签证项目,采用新的临时签证取而代之,新的临时签证将减少可供申请的职业数量,同时对申请者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拥有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但这并不能改变一个事实,我们必须保证澳大利亚工人优先拥有工作。”特恩布尔通过Facebook视频宣布,457项目已经失去可信度(credibility),政府将以国家利益为中心,坚决执行新的规定。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