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亚集团总裁:特朗普愿与金正恩会晤是聪明之举

2017年05月02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布雷默预计,中美关系在特朗普政府时期会比奥巴马政府时期更糟,因为特朗普身边大多数人都对中国持鹰派看法,无论是在国防上,还是在贸易与投资上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地缘政治咨询公司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创始人兼总裁布雷默(Ian Bremmer)5月1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强调“美国第一”的特朗普政府很可能会给中国施加更大压力,以获得一个更有利的贸易关系或总体双边关系。“美国处于相对强大的位置,特朗普认为美国政府还没有怎么利用这一点,前任一直太克制、不愿冒风险,太官僚。”

  布雷默当天在华盛顿出席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商业论坛(China Business Forum)。与美国白宫仅一街之隔的美国商会是美国最有势力的商业游说团体之一,代表美国企业利益。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