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华大使提名人表示希望为美中关系带来积极影响

2017年05月03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新任驻华大使的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2日表示,如果获得正式任命,他希望为美中关系带来积极影响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新任驻华大使的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2日表示,如果获得正式任命,他希望为美中关系带来积极影响。

  布兰斯塔德当天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举行的美驻华大使提名人听证会上说,作为艾奥瓦州州长,他见证了积极健康的美中贸易关系的重要性。如果出任美驻华大使,他将继续推动美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这既有利于为美国创造就业,也有利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布兰斯塔德表示,美中关系涵盖多个层面,他希望在大使任内探访中国各地,广泛接触民众,以延续两国生机勃勃的文化和思想交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