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杨洁篪访美 中美关系下一步

2017年03月01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鉴于两国经济体的规模和复杂程度,为使两国政策制定者更好地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一个正式的高层对话机制至关重要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2月27日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是自特朗普正式上任以来访问美国级别最高的中国外交官。

  【财新网】(记者 张琪)与他就任总统前的真人秀节目《学徒》的高收视率一样,自竞选起,特朗普就每天占据着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自1月20日特朗普上任已逾一个月。与竞选和候任时期的大胆风格和对华强硬不同,上任后的他对中国谨慎保守,为数不多的举动均符合外交惯例。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2月27日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是自特朗普正式上任以来访问美国级别最高的中国外交官。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杨洁篪。据中国外交部公布消息,“美方非常重视同中方的合作关系,双方需要加强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增进国际地区事务中协调和合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