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共中央提出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2017年05月11日 0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日在首都河内闭幕,会议着重讨论了经济发展相关问题及人事问题,提出要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设廉洁强大的越南共产党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日在首都河内闭幕,会议着重讨论了经济发展相关问题及人事问题,提出要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设廉洁强大的越南共产党。

  据越通社报道,越共十二届五中全会共通过三项决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使之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动力》《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以及《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结构重组并提高其经营效果》。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说,整个政治体系应该提高对民营经济的认识,将发展民营企业视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求,关注推动民营企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使之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各个部门应该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支持民营企业创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