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只要留学生最终热爱国家 政府仍表鼓励

2017年05月24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年轻学子出国以后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认识可能都会经历一个发展和变化的过程。但只要他们最终还是从心底热爱自己的国家,愿意为祖国做出贡献,我相信中国政府是鼓励、支持和欢迎的
资料图:陆慷。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5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应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于5月25日至2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根据中俄外长年度互访机制,王毅外长今年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与俄罗斯领导人举行会见,与拉夫罗夫外长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俄双边高层交往做政治准备,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充分、深入交换意见。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俄双方将根据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保持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高水平向前发展,为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