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调:特朗普海外声望低重创美国形象 默克尔最受信赖

2017年06月27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范围来看,认为特朗普“偏执”的比例为65%,认为他“危险”的比例为62%。仅有26%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是一个合格的总统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在被调查的美国之外的37国(不包含中国)民众中,仅有22%的受访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有信心,认为他在国际政策上具有正确表现;而在奥巴马执政末期的2016年,对奥巴马有信心的海外民众比例为64%。

  在6月26日发布的这份报告中写到:“特朗普和他的一些关键政策在全球广泛不受欢迎, 许多国家民众对于美国的评价严重下滑。而在美国的传统盟友国以及邻国,民众对特朗普的信任度下滑尤其明显。”报告显示,在许多国家,民众对于特朗普的支持度,甚至低于2004年刚刚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小布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